close

  孤兒院裡頭,有個被大伙稱作惡魔的孩子。

  

  惡魔湯姆會耍很多奇怪的戲法,惡魔湯姆養了一條噁心的蛇,還會和牠說話。

  

  惡魔湯姆被一個個領養他的人送回孤兒院‧‧‧等等,這些都是湯姆的事蹟。

  

  院長厭惡湯姆,其他孩子們也遠離湯姆,把他當作不存在的傢伙,記得時就分一塊乾麵包給他,不記得時就將他餓上幾天,或是直接關在小牢房中眼不見為淨。

 

  對湯姆來說,被如此對待他早已不太在意,他知道自己和其他人不同,他有別人所沒有的力量,也許他真的是惡魔的孩子也不一定,但這也沒什麼不好,這代表自己是特別的,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湯姆發誓,當未來的某一天可以永遠離開這裡時,絕對要將這個鬼地方放把火燒乾淨,然後將所有曾經對自己無理的人從世界上抹滅。

 

               ※       ※       ※       ※

 

  這天,院長從門口接進來一個孩子,一個穿著寬大不合身衣裳,帶著眼鏡,頭上有道奇怪疤痕的小男孩。

  

  女院長粗魯地把孩子推進湯姆的個人套房,凶惡地說:「哼!問你住在哪也只會胡亂報地址,說一堆詭異的渾話,就讓你和惡魔住在一起,看看會不會安份一點。我們這兒可沒那麼多糧食可以分給你們這些該死的小鬼。」話一說完,院長甩門就走。

 

  據那位多事的老婦人說,這男孩是突然出現在大街上。她見這孩子可憐,身上帶著大大小小的傷痕又瘦瘦弱弱的,也講不出自己住在哪裡,所以便把他帶到孤兒院。

 

  女院長恨恨地想著,這麼好心妳怎麼不自己照顧,還把臭小鬼塞到我這裡來。要是可以找到這小子的家人一定要把他狠狠地敲詐一筆。

 

               ※       ※       ※       ※

 

  小哈利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反應過來,只記得拔完院子裡的草之後,又被達力和他的同伴們追著打。小小的身軀捲縮在地上,一陣陣拳打腳踢打在身上。

  

  雖然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被毆打到一半會突然跑到屋頂上或是隔一條街上,但這就代表下次達力他們玩的遊戲會更加惡劣。

  

  哈利總是希望哪一天會出現一個像電視機裡頭的英雄來拯救他,不過卻一次次地希望落空。

  

  自己是沒有爸媽的小孩,是個奇怪的小怪物,沒有人期待自己也沒有人需要自己,哈利這麼想著。

  

  突然,一陣強光從哈利身上發出。達力和他的小跟班們嚇得往後跑。

  

  「該死的表弟,回去你就死定了,我一定會告訴爸爸媽媽,說你又做了奇怪的事,小怪物!」達力一邊跑一邊對著哈利大吼。

  

  但這時的哈利已經聽不見他說的這些話,哈利周圍突然變得寂靜,從光源中心出現漩渦,空間開始變得扭曲,等到一切奇異的現象消失之後,原本倒在地上的孩子已經消失得毫無蹤影。

 

  此時,魔法部神秘部門中,一個預言球就這樣脆裂開來,消失在空氣之中。

 

  在一個富麗堂皇的莊園中,一位男子斜坐在坐椅上,眼神從原來的不解變成清明,之後眼光期待的看向遠方,一句話從男子的口中輕聲說出。

 

  「等你回來‧‧‧


試閱二連結:http://wildroofarmsaa.pixnet.net/blog/post/9108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是我們的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