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支持的朋友~

沒想到可以打上:新刊完售~~

 

 

 

HP only好玩XDD

 

闖關很有趣~~

 

第一關遇到露娜~她問我:我的父親職業是什麼?

 

ㄟ...我是知道寫雜誌的...可是誰記得是哪本雜誌XDD

 

於是~露娜很好心問別題:請問我是在哈利己年級進入學校的?提示~我和金妮同年~~露娜真是太好

 

了XDDD

 

 

第二關是小石內卜~小石內卜人也超好~問的問題好簡單XDD:請問鹿角和月影的全名?謝謝小教授放

水~~

 

 

第三關跑去排有夠長的大教授~是說大教授真的表演的唯妙唯肖~

 

一臉兇狠地問:第六集時水仙和我立誓的咒語名稱~

 

幸好我硬是掰出來XDDD雖然大石內卜教授表示這題很簡單>

 

第四關是妙麗~只能說~爆簡單的啦~大家都知道妳父母的職業嘛XDD

 

第五關貌似是哈利~我發現遊戲條件時一直在祈禱可以一次通過...

和你比骰子比問問題還難ㄟXDDDD

 

 

第六關的榮恩~只能說~你問的問題SO EASY~大家都知道哈利第一次在長袍店遇到的人是誰~~

 

 

第七關是比爾夫婦~花兒也是個好人啊~她問:請問多比是為什麼可以成為自由的家養小精靈?

 

只能說~整場遊戲下來~大教授最狠!妳這個S~~~

 

三巫鬥法也很讚~~同隊的寫字真的爆快XDD

 

幸好是第一場參加...後面問的問題好噁心XDDD有夠難的~

 

於是因為第一場題目太簡單~靠著隊友不小心就贏了~~

 

只可惜~果然抽獎就是和我們家無緣XD從來都沒抽中過東西TAT

 

 


最後最後~~下次有機會再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是我們的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