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忘記...還有這個網站=口=

 

 

  「哥哥!哥哥!」小雷古勒斯(簡稱雷爾)有些緊張地跑向正趴在欄杆上發呆的天狼星。

  天狼星用餘光瞄了眼雷爾,又無聊的望向庭院。

  好不容易跑到天狼星身邊的雷爾,拉拉自家哥哥的衣袖。

  「哥哥……」

  「幹麻,又是那個老太婆叫你來的嗎?」天狼星不耐地甩開弟弟的手。

  聽見天狼星這麼說,雷爾有些無辜地嘟起嘴。

  「那是媽媽啦……」

  見弟弟這副裝可愛的模樣,天狼星撇了撇嘴,敷衍地揉揉弟弟蓬鬆的毛髮。

  小雷爾見哥哥態度有些軟化,正想執行自己的任務時,另一個聲音打斷兄弟倆的交流。

  「雷爾,嬸嬸不是要你來叫天狼星到宴會上的嗎?」水仙踏著優雅的步伐走向兩人。

  「水仙姊姊……

  天狼星轉過身,背倚著欄杆道:「我討厭這種貴族間的白痴活動,無聊死了。」

  「討厭你也得參加,你可是布萊克家的長男,和我一起進去了天狼星。」水仙向裡頭走了幾步,見天狼星沒根上不滿地皺起眉頭。

  雷爾對著一觸即發地氣氛感度不安,便急著打圓場。「我想天狼星哥哥是因為裡頭空氣太悶覺得不舒服才不想進去的,對吧哥哥!」

  天狼星好笑地看著弟弟緊張的樣子。

  「是啊……我頭暈了,幫我告訴老太婆。」帶點貴族的語調,天狼星緩緩地開口。

  水天嘆了口氣。「無論如何,你身為貴族,身為一個布萊克,這是不會變的。」

  天狼星臉色微醞,沒說什麼看著堂姐離開。

 

 

 

  「叩︱叩︱」

  ……

  「叩︱叩︱」

  ……

  「叩︱叩︱」

  「做什麼啊!一大早的吵死人了!」天狼星大力地打開房門向外咆哮。

  雷爾嚇得往後跳。「哥哥哥……

  「你最好有重要的事告訴我,親.愛.的.弟.弟!」

  「是…是…姊姊們啦她們今天要從霍格華茲回來了,我們一起去國王十字車站接她們吧!」雷爾一開始被嚇的說話有些斷斷續續,說到後面越說越興奮,越講越開心。

  「要去你自己去!」碰一聲,門再度關上。

 

  天狼星坐在餐桌前一語不發,默默地解決眼前的食物。

  沃爾布加(天狼星的母親)看著難得安靜地大兒子有些意外地說:「天狼星,你居然會安靜地吃飯!」

  奧利恩.布萊克(天狼星的父親)勾了勾嘴角:「怎麼,天狼星是因為太久沒看到姊姊們不知道要說什麼嗎?」

  貝拉聽了不禁翻白眼:「他是懶的和我們說話,連來車站都不肯不是嗎。」

  天狼星放下刀叉,站起身:「和一群邪惡的史萊哲林沒什麼好說的。」

  「天狼星!你說這什麼話!」沃爾布加大喊。

  「天狼星…布萊克家,都是史萊哲林,快把你那句話收回去。」水仙有些緊張的提醒口不擇言的弟弟。

  「什麼收回去,我才不會收回去呢!我受夠你們這群黑巫師了!」說完,天狼星便咚!咚!咚!地跑回自己的房間,伴隨著沃爾布加的尖叫聲。

 

  餐桌上瀰漫著詭異的氣氛,幾乎所有人都眉頭深鎖,只有雷爾害怕到快哭了出來。因為那是雷爾從小就崇拜著的兄長。

  「大概是大少爺脾氣又發了吧,今年天狼星也要進霍格華茲了,等他上學以後會變好的。」受不了這種沉重的氣氛,美黛(水仙和貝拉的姐姐)無奈的為弟弟說了點好話。

  「是啊嬸嬸,別太擔心了。」水仙有些不確定的安慰沃爾布加,她總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貝拉沒好氣的說:「那傢伙只要乖乖進史萊哲林就謝天謝地了,是吧雷爾!」

  「哥哥一定會進史萊哲林的!」像是在說服自己一般,雷爾堅定的說著。

 

 

 

    王十字車站

  「天狼星,一定要給我進史萊哲林聽到沒有?」在月台上,沃爾布加一而再再而三的對大兒子耳提面命,深怕他跑到史萊哲林以外,尤其是葛來分多學院。

  天知道如果天狼星不進史萊哲林學院那位大人會如何怪罪,天狼星可是布萊克家的長男,未來可是要輔佐那位大人的。

  「水仙,也麻煩妳們在學校好好照顧我家兒子。」

  「這是一定的嬸嬸,我們會看好他的。」這個天狼星怎麼可能不惹事,水仙都能預見麻煩的未來了。幸好,還有魯休斯在。

  貝拉則轉了轉脖子:「反正在史萊哲林他是不能反到哪去的。」

  史萊哲林從來都可以內部處理。

  天狼星無趣地聽著他們的對話,心理不屑地想:我可沒有說一定會聽話的進那噁心的學院。

  不想再呆在這幾個女人身邊,天狼星拉著行李就要自行上車。就算時間還早也好過聽她們囉唆。

  只是,才走到一半,沒拉行李的另一之手就被拉住。

  雷爾從那天餐桌上發生的事之後就一直很擔心自家哥哥,雖然好幾次找過哥哥談,天狼星總是顧左右而言他。這讓雷爾心理的不安更加地擴大。

  盯著弟弟一副快要哭的樣子,天狼星拿出他的招牌笑臉。

  「沒問題的啦雷爾,你不是最相信我的嗎?」

 

  走上火車的那一刻,天狼星趁雷爾不注意時偷偷看了他一下。那個自幼黏在自己身邊的弟弟啊…這次可能真的要讓你失望了,抱歉雷爾……

  「嘿!你也是新生嗎?」

  突然向自己搭話的,是一個滿頭亂髮帶著眼鏡的男孩。

  對於從小受貴族教育的天狼星來說,遇到這種沒禮貌的行為還是難免皺了皺眉頭,但想到自己的決定,他突然想:就和像這樣的傢伙做朋友吧,反正本來就決定要背叛家族了,那就鬧大一點,感覺好像會很有趣。

  天狼星想到這,便開心的咧了咧嘴。

  「是啊!你也是嗎?」

  「嗯,我叫詹姆波特。」

  「我是天狼星布萊克,一起去找車廂吧。」

 

 

故事的第一頁就此被翻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S是我們的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